失落的一代喝醉了,仍然失落

七夕贺文点梗

必看必看必看必看必看必看必看 ̄  ̄)σ

私心占了几个tag致歉嗷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为什么!

为什么!

明天居然就是万恶的七夕节!

这让我这个老单身狗怎么活!

苍天呐!!


咳好了言归正传

标题说的超级清晰了对吧

七夕贺文咱来一个大点的

你们说想看啥

这几个圈子几对cp随便点梗

当然如果想看单人向的也完全OK

注*一篇文只写某个cp,不会出现全员向



盗墓笔记(黑花/黑苏黑/花邪花)

黑塔利亚(西北风组/爱丽舍组/Dover组/花夫妇)

黑执事(威格/葬格/罗格/葬刘)

单人向

盗墓笔记(解雨臣/黑瞎子)

黑塔利亚(弗朗西斯波诺弗瓦/路德维希贝什米特/伊万布拉金斯基)

黑执事(威廉/格雷尔)



没了

你以为我混几个圈子磕多少cp有多少本命啊

可怜死了就那么几个

反正你们点就可以了

没人点自动默认不想看贺文

如果评论没有五个的话就不写了

(才怪拾礼肯定会写的)

哦对了

若有一下想法的出门左转不送谢谢!



ABO怀孕生子

假如你是他们的孩子

假如一方被绑架

性转药/春(妈咪妈咪)药/各种乱七八糟不正常的药



莫得了

快去想想梗吧

从初见到白头可能写的草些,毕竟不太适应

可以在评论里附上你想要的文风

格式如下



想要一个(cp名)的(甜饼/刀子),(想到的梗),文风"(例文)"

注*例文去主页翻找



格式如上

不要告诉我小清新文风棉花糖文风

我不知道是啥啊

就拿我以前写过的说

如果你想要的文风我没写过,那麻烦评论后加上一条链接,内容是你想要的那种文风的文,我会努力去写的

文笔青涩,若有什么不妥当的地方,请狠狠地骂我谢谢,越狠越好

莫得了

点梗去吧啊乖


评论(19)

热度(24)